当前位置:

会同县开展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何乐川 王碧燕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09 15: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会同县分站11月9日讯(分站记者 何乐川 通讯员 王碧燕)11月8日,湖南省会同县鱼类人工增殖放流活动在林城镇渠水大桥码头展开。怀化市畜牧水产局及会同县有关领导,县直相关单位、县公证处工作人员及部分群众参加放流活动。

  此次鱼类人工增殖放流在林城镇大桥码头共投放青鱼、草鱼、鲢鱼、鳙鱼等“四大家鱼”计50万尾。接下来几天,会同将在全县渠水、巫水流域160个放流点共投放鱼苗140万尾。

  会同县为改善水域生态环境、恢复渔业资源、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和保护生物多样性,在加大对“电、炸、毒”鱼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严格实施禁渔制度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了宣传力度,旨在增强全县群众保护资源、爱护环境意识,汇聚了建设美丽乡村、还原儿时乡愁、打造幸福和谐生态家园的正能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