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手机电视台《平江视界》正式上线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张源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09 16:5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县分站11月9日讯(分站记者 张源)11月8日,湖南省平江手机电视台《平江视界》举行上线仪式,标志着岳阳市首家县级手机电视台“平江视界”正式上线运行。平江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吴姣姣,副县长潘如意,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魏移宗,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候选人余雄出席上线仪式。

  《平江视界》是平江县广播电视台在平江县委、县政府运用“互联网+”思维,加速媒体融合转型发展思想指导下,为推动新媒体发展的主动探索和实践,是履行党委、政府“喉舌”功能的创新和拓展,是平江对内对外宣传的新阵地、新窗口。

  肖湘晖指出,平江广播电视台作为平江县内主流媒体,在办好传统媒体的同时,大胆探索尝试新媒体传播平台建设,建成了岳阳市首家手机电视台——《平江视界》,这是平江县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是巩固宣传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的重大突破,开启了平江县广播电视与新媒体深度融合、无缝对接的新时代。

  肖湘晖强调,平江广播电视台要以手机电视台上线为契机,落实新闻宣传工作“四个正确”的要求,进一步探索“互联网+传统媒体”融合发展的新模式,不断增强主流媒体的公信力和影响力。全县各党政机关单位和重点企业要加强与手机电视台的协同合作,合力将《平江视界》打造成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的新阵地,服务发展、服务民生的新平台,宣传平江特色、展示平江形象的新窗口,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作出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