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畅销书作家大冰携新作《好吗好的》长沙签售

来源:红网 作者:胡芳 杜莎 编辑:李艳华 2016-11-09 21:20:57
时刻新闻
—分享—

签售现场气氛火热。

  红网长沙11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胡芳 通讯员 杜莎)今天晚上,百万级畅销书作家大冰携新作《好吗好的》亮相长沙进行签售,获得读者热情捧场,现场气氛火热。

  大冰新作《好吗好的》讲述了10个暖心又真实的故事,预售期1小时就突破15万的销量。作为多重身份的野生作家,大冰一直提倡的生活方式是“平行世界,多元生活”,而他本人也是这种生活方式的践行者。

  谈到新书,大冰说:“书名《好吗好的》如同前几部作品一样,都是自己的口头禅。 ‘好吗好的’是个善意的短语,可以是一种坦然的心态,也可以是一种随缘的状态,更可以是一句善意的自问自答。”书中的故事依然都是真人真事。

  “我写的是江湖故事,不是鸡汤励志,不是旅行文学。《好吗好的》是我最偏心偏爱的一本作品,亦是我真正开始成熟的作品。它是《乖,摸摸头》和《阿弥陀佛么么哒》的继续,也是 ‘江湖三部曲’的收官。”大冰说:“从第一本书到第三本书,我始终弘扬的是出世与入世的平衡,我从不鼓励偏执的生活。”

  作为不走寻常路的畅销书作家,大冰的身份跨界、多元、丰富,多种身份也给了他不一样的人生经历和故事。他用真实的故事直击人心,读来温暖。

  《好吗好的》除了能读到暖心、深情,让你啧啧称奇的故事之外,它还可以听。《好吗好的》一书中的每篇文章后,都缀有音乐二维码,送给读者共计33首买不到的原创民谣。据大冰介绍,新书是他在南极旅行时完成的,这本书的最后印有“北极船票”的二维码,读者扫描便可免费报名,幸运者被选中可以去往北极观赏北极风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