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第22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在资兴闭幕

来源:红网 作者:何志强 何华勇 编辑:于佳丽 2016-11-10 08:33:56
时刻新闻
—分享—

闭幕式颁奖晚会现场

会旗交接

  红网资兴市分站11月10日讯(分站记者 何志强 何华勇)11月8日晚,湖南省郴州市第二十二届中小学生运动会暨第十一届教职工运动会在资兴市圆满落下帷幕。市直及各县、市(区)代表团、运动员、教练员和各界嘉宾近1000人参加了闭幕式颁奖晚会。

  颁奖晚会在优美的乐曲中拉开序幕,精彩纷呈、活力四射的文艺节目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晚会现场,组委会公布了运动会比赛成绩,还评出了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随后,参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单位进行颁奖,并为本次运动会做出重大贡献的资兴市人民政府颁发了承办纪念奖牌。

  本次运动会共进行了举重、篮球、足球、定向越野、乒乓球、田径、健美操、羽毛球、气排球等项目的比赛,共有12个代表团的3287名运动员参加38个组别的角逐,决出金牌635枚、银牌324枚、铜牌332枚。经过激烈角逐,资兴市代表队共获得金牌150枚、银牌59枚、铜牌52枚,以2476分的优异成绩勇夺团体总分第一。在教职工运动会中,嘉禾县教育局教育工会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一。

  下届中小学生运动会将在永兴县举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