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住博会”开幕 358家单位参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治 编辑:刘飞越 2016-11-10 09:11:5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9日讯(记者 李治)2016中国(长沙)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产业博览会今天拉开帷幕。副省长张剑飞宣布开幕并讲话。住建部总工程师陈宜明出席并讲话。

  长沙住博会为期3天,以“建设两型社会,构筑绿色之家”为主题,由省政府和住建部支持,省住建厅和长沙市政府共同主办。将举办开幕见面会、主论坛、分论坛、研讨会等10大主题活动。来自中、美、英、德等国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和企业家共聚一堂,围绕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建筑节能、生态城区、智慧城市、可再生能源等议题进行主题演讲、对话交流、分享经验,共话建筑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住宅产业和建筑业可持续发展。

  水能快速渗透进地底的透水砖,建筑垃圾、废旧沥青再次加工利用,开满绿色植物的海绵屋顶……在现场,绿色建筑产品吸引很多人观看。本次展会有来自北京、上海、重庆等14省市的358家企事业单位参展,展览展示面积4.2万平方米,中国建筑、远大住工、远大科技、三一集团等优秀企事业单位展示了住宅产业化、绿色建筑、建筑节能领域的新技术和新产品。6个兄弟省市住建部门代表团和2个国家住宅产业现代化综合试点城市代表团及3个外省绿色建筑机构代表团近150人参会。展会期间,预计国内外参会嘉宾、参展客商和观众将达到3万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