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开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振勤专题调研检察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谢庆芬 编辑:刘惟烜 2016-11-10 10:48: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0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谢庆芬)11月9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振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颂交、李光华、袁剑英、李正元、罗伟明、周桂林,带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到区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该院全体班子成员和检委会专职委员参加了会议。

  区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宋宽馀就检察院基本情况、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阶段工作思路和执法规范化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宋义平,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立,党组成员、反渎局局长陈广益分别作了补充汇报。

  许振勤从工作业绩、队伍建设、检察形象三方面,肯定了区检察院的工作,要求区检察院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检察工作推上新台阶,并提出五点具体要求:一是服务大局意识要更强,二是要加大查办职务犯罪力度,三是要加大法律监督力度,四是要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

  与会人员还就区检察院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