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团结一条心 张远松要求全力推进靖州县庆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邹家旺 黄旭庭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1-10 10: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书记张远松,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一行调研飞山景区建设。 邹家旺 摄

张远松、田连钊一行查看飞山景区项目建设方案。 邹家旺 摄

张远松、田连钊一行调研飞山景区建设。 邹家旺 摄

张远松、田连钊一行调研飞山景区建设。 邹家旺 摄

飞山景区项目建设调度会。 邹家旺 摄

张远松出席调度会并讲话。 邹家旺 摄

田连钊出席调度会并讲话。 邹家旺 摄

  红网靖州县分站11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邹家旺 通讯员 黄旭庭)11月5日,湖南省靖州县委书记张远松,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带队,就飞山开发、建国中西路县庆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张远松强调,各部门要拧成一股绳,团结一条心,全力推进县庆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张远松一行先后对飞山景区、建国中西路项目工地的项目进行调研,对项目的规划设计、资金投入、建设施工进度、征地拆迁进展情况,以及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项目负责人展开交流探讨。

  飞山景区总面积1913公顷,现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自2007年以来,景区建设总投资完成6610万元。县庆项目建设中,飞山广电、移动、联通、电信四塔合一工程、飞山银杏园、上山青石游步道工程项目已建成,完成飞山旅游区总体规划和宝鼎区修建性规划。

  随后的调度会上,各分管县领导及相关各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亟待解决的难题。

  田连钊强调,各部门要探索制定飞山景区的管理机制、人员机制、责任机制、投资机制,要完善好飞山景区近中长期的建设规划,分步实施当前建设重点项目。要突出重点,围绕县庆工作核心与飞山景区项目建设作对接,完善做好山门广场风光、上山道路亮化、宝顶山建设、统筹交通设施工作。要形成合理的安排,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主动参与、主动担当,把飞山景区项目建设务实、落实到位。

  张远松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目前飞山景区的项目建设工作。靖州三十周年县庆迫在眉睫,飞山作为靖州县精神文化象征,要求把飞山开发作为城市提质的重要区域,力争将飞山打造成群众生活休闲、娱乐养生的重要场所,增强群众的幸福感。项目建设要整体统筹、全面推进,做好飞山风情小镇、飞山福区的远期规划,固定开发机制、体制,逐步推动飞山项目建设,做好飞山景区建设的系统工程。要求各部门要拧成一股绳,团结一心,共同做好县庆项目建设。

  县委副书记胡宏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石政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彬,副县长尹建芳、邓利芳,副县长候选人姚祖品以及县国土局、住建局、城投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