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第52次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李良晖 龙建 编辑:于佳丽 2016-11-10 11: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11月10日讯(分站记者 李忠华 李良晖 龙建)11月9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仇珂静主持召开第52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专题审议《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2016年北塔区绩效管理实施方案(送审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提名人选朱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财政局局长罗颢,区人武部部长王智,副区长提名人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玲,副区长张亚云,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曾静茜,副区长唐青山,副区长提名人选、陈家桥乡党委书记张怡平,副区长提名人选仇湘中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2013年至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报告内容,研究讨论了报告架构、数据、名词等相关内容。会议指出,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意义重大,报告充分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符合北塔发展实际和未来发展方向,要继续充分吸纳各方面提出的意见,努力形成内容实、质量高的《政府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2016年度全区绩效考核管理实施方案(送审稿)》的工作汇报,就相关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会议要求,要对《实施方案》进行修改、完善、提升,上报区委常委会研究审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