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购生发液不生发 男子诉至法院获赔偿

来源:红网 作者:贺力平 编辑:刘惟烜 2016-11-10 11: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11月10日讯(通讯员 贺力平)11月10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人民法院调解了一起网络购物纠纷,网店赔偿买家2000元。

  38岁的粟某在一家事业单位上班,用脑较多,经常加班,从5年前开始掉头发。今年7月上旬,他在网上看到一家洗发用品旗舰店的快速生发液广告,卖家说两个疗程后没有长新头发,则全额退款。粟某花880元,购买了两个疗程的生发液。使用后,没有任何效果,粟某仔细查看产品标签,发现上面并没有关于生发效果的说明,感觉自己受了骗。粟某联系卖家,要求兑现退款承诺,但卖家以粟某没有按照产品的使用方法使用等理由搪塞。无奈之下,粟某只好将这家网店起诉至法院。

  法院立案后,考虑到被告远在外地,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调解。为此,承办法官积极适应“互联网+”发展趋势,依托信息技术手段进行调解,采用微信平台,向洗发用品旗舰店送达诉讼材料,并进行沟通与释法明理。经过调解,双方当事人终于达成调解协议,由被告赔偿原告损失2000元。双方当事人均按调解协议履行完毕。至此,这起网络购物纠纷在法官的调解下,得到了妥善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