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考核组来龙山县考核年度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肖琦 彭道诠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10 20:1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汇报会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11月10日讯(通讯员 肖琦 彭道诠)11月8日至10日,湖南省湘西州安监局副局长彭德率州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考核组一行来到龙山,对龙山县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目标管理考核。

  考核组通过看现场、查资料以及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明查暗访,对龙山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考核。副县长汇张肇琴报了龙山县2016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考核组对龙山县以创建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县为载体,提升了全县安全生产整体水平作出了充分肯定,对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对龙山县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巩固示范县创建成果,做到力量不松、热情不减;二是继续强化政府安全监管责任,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形势特点,广泛组织动员,强化责任落实,全面加强安全防范。重点加强道路交通、矿山、烟花爆竹、危化品、消防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