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召开乡镇人大政府换届选举暨冬季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田新宽 编辑:王津 2016-11-10 20:1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11月10日讯(分站记者 田新宽)11月10日,湖南省永顺县召开乡镇人大政府换届选举暨冬季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主持,州换届选举风气监督组到会指导。县领导石治平、周建武、张开国、田廷棋、李选锋、刘毅、李延堃、乔晓东、吴刚、樊未、谢翔宇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县乡换届选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县乡换届选举监督指导组成员和23个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纪委书记等参会。

  会议指出,冬季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活动是当前和全年计生工作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办法,突出抓好节育手术的落实和社会抚养费的征收工作。今年冬季计划生育优质服务活动时间为2016年11月10日至2017年1月31日,目标任务是,各项节育手术和社会抚养费征收的任务要累计完成全年的40%。要摆正心态,正确认识当前全县人口计生工作的形势,明确目标,抓好人口出生清理及上报工作、免费孕前优生优育健康检查工作和常态化的工作落实,强力推进2017年度人口计生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石治平强调,换届选举工作政治性、法律性和程序性强,涉及面广、工作量大。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准确把握换届选举工作原则,始终把严的标准和实的作风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吃透工作要求,抓牢关键环节,严守工作纪律,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依规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换届选举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确保完全实现组织意图。一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组织的领导和把关作用,层层压实主体责任,时时处处绷紧责任这根弦,全力维护好换届选举风气。二要严肃换届选举纪律,强化监督指导,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三要牢牢把握工作的主动权把基础工作做实,把基本环节做细,把法定程序走严,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精心组织实施好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四要加强对换届中重大问题的研究,及时掌握工作动态,全力维护好换届选举期间的社会稳定,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乡镇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石治平还就精准扶贫、安全生产、项目建设、信访维稳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