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低价收购病死猪肉加工成腊肉 衡东男子被逮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文雅 魏颖之 编辑:刘惟烜 2016-11-10 16:26: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1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文雅 魏颖之)11月10日,经湖南省茶陵县人民检察院批准,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罪被逮捕。

  犯罪嫌疑人陈某系湖南省衡东县人,10月5日被衡阳警方抓获。

  经查明,2015年12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周某(已逮捕)从犯罪嫌疑人李某(已逮捕)、刘某(已逮捕)、杨某(已取保)、旷某(已逮捕)等处收购病死猪肉上万公斤以及病死猪多头。其中,在李某处(位于茶陵),以每公斤4元的价格收购病死猪肉5000多公斤;在刘某处,以每公斤5元的价格收购病死猪肉5000多公斤;在旷某处,以每头100-300元不等的价格收购病死猪十几头;在杨某处,以每公斤4元的价格收购病死猪肉约75公斤。周某将收购回来的病死猪肉,再以每公斤6元的价格销售给犯罪嫌疑人陈某。陈某将收购来的病死猪肉在自家加工成腊肉,销往浙江、江西、深圳、长沙等地。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