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教师红网发帖诉工资被欠 次日获官方回应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编辑:王娉娉 2016-11-10 20:1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帖文:岳麓区教育局拖欠临聘教师工资近三个月

  红网长沙11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从2016年8月开学到现在近3个月时间,岳麓区临聘教师的工资一次都没有发过。”11月9日,长沙网友“糯糯糯甜糯米”在红网《百姓呼声》栏目组(http://people.rednet.cn/)发帖称,岳麓区教育局拖欠临聘教师工资近三个月,希望工资能够尽快发放。

  今日,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便主动跟帖回复网友称,2016年下学期岳麓区各学校由于生源增长及临聘教师的流动较大,导致临聘教师资格核实、数量核算的时间较长。同时,区政府计划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提高临聘教师的待遇,受到这些因素的影响,相关资金下拨时间被拉长。

  “现我区临聘教师经费下拨表已造,工资预拨指标已于2016年11月10日下达到校,并已通知各校尽快将工资发到各位临聘教师手里,保证在下周五前将此费用全额发放到位。”岳麓区教育局在回复中表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