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部署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绍君 谢青海 编辑:于佳丽 2016-11-11 08: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1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赵绍君 通讯员 谢青海)11月9日,湖南省邵阳市双清区委办、区政府办印发《关于做好2017年度全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通知》文件,通知要求区辖各单位要在11月30日前,各乡镇、街道要在12月10日前全面完成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做到票款两清。对未支付到位的单位,区财政国库管理局暂停该单位所有经费支付。

  双清区高度重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成立以区委书记郑再堂为组长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是党报党刊发行的第一责任人,并将主要党报党刊的完成情况纳入绩效考核范围要求,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大考核力度。

  列入2017年度全区党报党刊发行范围的是《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新华每日电讯》《中国日报》《湖南日报》《新湘评论》《邵阳日报》。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级各部门积极支持做好订阅工作,完成区委下达的指令性公费征订任务,确保发行量稳中有升。对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进度,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将协同区委区政府督查室在适当时候进行督查,并在全区予以通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