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组织部来龙山县调研人才暨科技特派员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域 田鹏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11 08: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1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胡域 通讯员 田鹏)11月10日,湖南省湘西州委组织部调研组来龙山调研人才暨科技特派员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石红梅主持座谈会。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从龙山县人才工作、公选高学历人才队伍建设情况、科技特派员工作开展情况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龙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暨科技特派员工作,做到谋划发展优先谋划人才发展,推动工作优先推动人才工作,为探索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途径、新模式提供了坚强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在公选高学历人才队伍建设方面:2010年以来,全县共公开引进选拔、招录高学历(高层次)优秀人才32名,及时落实政策,搞好关怀培育,做到人尽其才。在科技特派员工作方面:每年选派50名县派科技特派员,组建特色农产品、百合、林业(中药材)、文化旅游、畜牧水产、新型工业(新能源、机械制造)、电子商务(特色食品)、医药卫生等八大类产业服务团,助力精准扶贫,推动了产业发展,带动了农民致富。

  与会的教育、卫计、经信、人社、农业、商务等部门负责人及高学历人才、特技特派员代表作了发言。

  调研组肯定了龙山县的人才工作,并指出,一要整合资源,管好人才;二要创新机制,用好人才;三要总结提升,宣传人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