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利用伪基站发送1451072条垃圾短信 安化男子被起诉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王梓权 编辑:刘惟烜 2016-11-11 08:47: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1日讯(盛俊杰 王梓权)张某用“伪基站”发射器向手机用户发送赌博垃圾短信。11月10日,张某被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破坏公用电信设施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张某今年41岁,小学文化,系湖南安化县小淹镇村民。今年1月以来,张某为牟取利益,接受他人月薪5000元的聘请,利用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个“伪基站”发射器,在其租住的长沙市开福区某市场安置房及附近驾车缓行,搜素周边的移动、联通手机用户号码,强行向这些不特定移动通讯用户手机发送固定的赌博广告及垃圾短信,共计1451072条,累计影响手机移动用户171110个,非法获利15000元。

  3月18日晚7时,公安机关接群众举报,在张某租住处将其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