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路拖个“小尾巴” 清障车违法运5台新车被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黄青 编辑:刘惟烜 2016-11-11 08:50:20
时刻新闻
—分享—

清障车运了4台新车,后面还拉着一台,仿佛拖了个“小尾巴”。

  红网澧县11月11日讯(通讯员 杨峰 黄青)11月9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澧县大队民警在澧县收费站查获一辆违法运输的清障车。该车运了4台新车,后面还拉着一台,仿佛拖了个“小尾巴”。

  当日15时30分许,民警在澧县收费站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一台清障车进入了民警的视线。执勤民警发现,该车运了4台小车,后面还带着“小尾巴”。民警随即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经查,驾驶员李某驾驶湘A牌照的专项作业车辆,从长沙出发前往津市,运载的货物为电动车。因租用专业运输车辆价格昂贵,为降低成本,商家选择了用清障车进行运送。

  民警针对驾驶员李某的违法行为,依法开具了《公安交通管理简易处罚决定书》,对其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1分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