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田洁调研蓝山“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明贵 邓信茂 编辑:王津 2016-11-11 08:51: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1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何明贵 通讯员 邓信茂) 11月9日,湖南省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田洁来到蓝山县督导卫计宣传阵地建设工作,副县长候选人周晓芬、县卫计委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按照《健康促进医院评价体系(2016版)》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对蓝山县中心医院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开展情况、健康教育氛围、医院环境以及无烟医院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田洁对县中心医院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措施和建议,希望医院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创新工作方法、补足短板、形成良好的健康教育宣传氛围、成为医院的一种独特文化,全面提升医院的影响力,力争早日通过省卫计委的验收,成为永州市首批“省级健康促进医院”。

  田洁一行随后到毛俊镇毛俊村冒雨察看村级卫生计生宣传、工作阵地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通过本次调研,有利于蓝山县“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蓝山县医院健康教育质量,提高医院群众满意度,有效促进医院的整体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