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工商质监局“防止传销进校园”活动走进涟源一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祥维 周炫博 编辑:王津 实习生 李凤 2016-11-11 09: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市分站1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祥维 周炫博)11月7日,湖南省涟源市工商质监局“防止传销进校园”巡回宣传活动走进了涟源市第一中学,以展板、现场释疑、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向全校师生深入介绍了传销的违法表现形式、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涟源市副市长李冰玉参加。

  活动现场,李冰玉和执法人员向学生们发放资料,告知学生如何防范传销、抵制传销。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接受咨询1000余人次,帮助学生们增强了对传销行为的识别能力,增强了防范意识。

  今年11月2日以来,为加大打击传销力度,提高广大群众抵制传销的思想意识,涟源市工商质监局根据《涟源市2016年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工作方案》的部署,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打击传销进乡镇、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进家庭“五进”宣传活动。目前,市工商质监局已在安平、杨市、桥头河、七星街等乡镇,通过展板、广播、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例、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对传销的概念、危害、表现形式、防范措施等相关知识进行了广泛宣传,共发放了宣传资料6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200余人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