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刘飞越 实习生 夏君香 2016-11-11 09: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昨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机关大课堂”学习活动再次开讲,湖南省委讲师团主任郑昌华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他以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详细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准则》《条例》)颁布及修订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

  会议号召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落实《准则》《条例》,切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党内监督条例的贯彻执行,把严和实的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专题讲座后,市委办、市直工委、长沙经开区、市妇联等市直单位党务、群团组织负责人,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谈认识、说打算。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梁敏表示,要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抓好严明纪律这个关键,切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确保《准则》《条例》执行到位。要立足岗位、率先垂范,带动身边干部群众为长沙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景利认为,妇女工作者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对弱势群体的扶持力度;要进一步深入妇女群众中,了解她们所思所想,帮助她们解决实际生活中的问题。

  市委办公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熊德喜说,市委办公厅要按要求切实提升党的建设、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精准服务意识,着力提升精细服务水平,在参谋辅政和服务发展中彰显新作为。

  长沙经开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周跃成表示,要以“机关+企业”互联共建为平台,将机关、园区每位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促进经开区发展。

  市工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湛认为,市工商局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正在开展的“正学风、转作风、送春风”活动相结合,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目标,进一步服务好基层、服务好企业、服务好群众。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铁军说,要规范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等组织生活制度,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审计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严格依法、勇于担当、敢于向违纪违规问题说“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