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高速上爆胎 司机冒险继续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曾文宇 编辑:刘惟烜 2016-11-11 09:42:39
时刻新闻
—分享—

左前轮爆胎,车胎外壳严重变形。

  红网常德11月11日讯(通讯员 杨峰 曾文宇)11月10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常德支队武陵大队民警在杭瑞高速西洞庭收费站执勤时,发现一辆仓栅式货车左前轮爆胎停在收费站广场,赶紧上前处置。

  当日21时15分许,民警在西洞庭收费站执勤时,突然闻到一股刺鼻的焦臭味,找了一圈,终于发现了一辆仓栅式货车。车辆左前轮已经爆胎,车胎外壳严重变形。经询问,货车在高速公路匝道口时就爆胎了,驾驶员见离出口不远,冒险将车开了下来。对于驾驶员驾驶安全设施不全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执勤民警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二十一条规定,依法开具了罚款200元的处罚决定。

  民警提醒,车辆在高速公路发生爆胎后依然驾驶机动车,会带来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甚至引发交通事故。为保障人身安全,减少对车辆的磨损,车辆爆胎后,应就近靠边停车,并在车辆后方设置警示牌,拨打高速救助热线寻求帮助,然后在高速公路护栏外耐心等待救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