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喝醉了打伤女友 送女友去救治又打伤两医生

来源:红网 作者:华丽 王钢 彭明 编辑:刘惟烜 2016-11-11 10: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11月11日讯(通讯员 华丽 王钢 彭明)男子金某醉酒后将女友打伤,在探视女友时又将医生打伤。经湖南省汉寿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11月9日,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金某有期徒刑七个月。

  8月4日凌晨3时许,与女友许某吃夜宵时,金某喝醉了酒。两人随后发生争吵,神志不清的金某竟然动手将许某打伤。金某心生悔意,将许某送往医院救治。在医院,金某突然提出要进入手术室探视女友。正在给许某进行手术的医生张某予以阻止。金某大吵大闹,并动手打了张某几耳光。医生杨某、张某某闻声过来劝架,金某又动手殴打他们。经鉴定,医生张某、杨某伤情均构成轻微伤。

  案发后,金某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如实交代其滋事伤人的犯罪事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