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两型产业发展中心亮相2016中国住博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京虎 彭章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11 13:05:13
时刻新闻
—分享—

昭山两型产业中心沙盘模型引来观众和媒体关注

博览会论坛盛况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京虎 彭章)11月9日,2016中国(长沙)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产业博览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吸引了来自7个国家地区和14个省市的358企事业单位参展。本届博览会以“建设两型社会,构筑绿色之家”为主题,全面展现湖南住宅产业化与绿色建筑发展的最新应用成果。昭山示范区两型产业发展中心作为湘潭市绿色建筑参展。

  在展馆里,“伟人故里 大美湘潭”八个大字的湘潭馆格外打眼。在展馆的核心位置,昭山示范区两型产业发展中心沙盘模型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人驻足参观。昭山两型产业发展中心位于昭山示范区,项目总用地97亩,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该建筑既是办公基地又是两型社会孵化基地。项目由工程院程泰宁院士担纲设计,主楼和副楼呈U字形布局,既具有山水园林格局的传统意境,又具有现代化建筑氛围的绿色建筑。项目以因地制宜、低投高效为原则,在节能、节水、节材、室内外环境控制及运营管理等方面按照绿色建筑技术要求实施。目前,该建筑是全市唯一一家获国家住建部颁发的三星级绿色建筑标识证书。

  在博览会展区现场,推出了昭山示范区宣传展板并播放绿心昭山宣传片,借此契机进行对外宣传。区党工委委员、总工程师李白杨参加了此次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