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召开小康建设和各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祥雄 张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11 14:15: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麻阳县分站11月11日讯(通讯员 张祥雄 张杰)11月10日,湖南省麻阳县小康建设和各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调度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麻阳县领导李兴华、廖园熙、孙一平、郑紫庭、龚凌、刘余莲出席会议。会议由麻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园熙主持。

  会议听取了麻阳县1至10月份的主要经济指示进展情况介绍。三季度,麻阳县实现GDP总值44.5亿元,同比增长8.6%,增速排名全市第一,完成了全年目标总量68.2亿元的65.3%。当前存在的问题有:6项主要经济指标GDP增速、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速、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城镇、农村居民收入增速五项指标未完成任务目标,与GDP数据相关的部门指标共21项,三季度未完成目标任务的指标有14项。

  会上,麻阳县农业、经科商粮、发改等部门负责人作了汇报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力求尽快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麻阳县委副书记李兴华强调,要思想高度重视,认识到位,狠抓工作不打折扣,全面完成全县小康建设和各项经济社会发展指标;要加大力度,加快速度,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到推进工作有力度、有措施、有对策、有办法;要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做好汇报,实干加巧干,抓好抓实工作,保证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廖园熙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年初各项的既定目标,再调度、再部署、再安排,严格责任,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经济社会指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