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督察组来永顺县督查省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国 编辑:王津 2016-11-11 14: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1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彭建国)11月10日,湖南省湘西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州文明办主任田勇一行来永顺县督查省州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永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樊未陪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延堃,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刚出席汇报会。

  今年,永顺县委组织部、县纪委、县气象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农业局、县审计局、县电视台、芙蓉镇、西歧乡、高坪乡高坪村分别申报省州级文明单位,督察组一行通过听汇报、查阅创建资料等方式,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

  督察组指出,文明单位是一项综合荣誉评选,重点是精神文明建设、思想道德建设和科学文化建设,要处理好精神文明建设与其他工作的关系,要以文明创建总揽全局,要把思想道德建设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去,要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文明用语宣传,要办好“道德讲堂”,做好“五个一”工作,要抓好“以身边人讲好身边事”,弘扬社会正能量,要把文明科室、文明家庭评选常态化开展好,要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习、宣传、帮扶道德模范,要搞好环境卫生,要大力开展民族文化进机关活动。

  督察组要求,文明创建工作的单位领导或专抓领导要认真研究创建内容,不能停留在口头上,单位领导要亲自安排部署参与,创建重点要突出,内容要明确,要统筹兼顾、协调发展,要按照创建细则抓落实。

  樊未要求,各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创建细则,把文明创建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文明办要加强学习、指导,要及时搞好整改,把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