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永顺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田新宽 编辑:王津 2016-11-11 14:3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11月11日讯(分站记者 田新宽)11月11日,政协第八届湖南省永顺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田廷棋主持,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政协第九届永顺县委员会主席候选人曾维秀,县政协副主席全智、向泽恒、张明仁及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第九届永顺县委员会政协委员、常委组成情况,政协第九届永顺县委员会一次会议日程、议程及会议相关事宜。协商了政协第八届永顺县委员会一次会议以来的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政协第九届永顺县委员会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政协第九届永顺县委员会一次全会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情况。还介绍了政协第九届永顺县委员会副主席候选人情况。

  会议确定,政协第九届永顺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将在11月24日至28日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协商听取和审议并通过政协永顺县第八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政协永顺县第八届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事宜,列席永顺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政协永顺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会委员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