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8家单位齐聚长沙航院 助推湖南航空产业腾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张少利 王婧妮 何婕妤 编辑:康晓乔 2016-11-11 16: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11日上午,湖南航空职业教育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二届一次理事大会在长沙航院召开。

  红网长沙11月11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张少利 王婧妮 何婕妤)今天上午,湖南航空职业教育与技术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协同创新中心)二届一次理事大会在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来自空装工管局、湖南省教育厅、省经信委、民航湖南安监局等单位的领导出席大会,军队装备修理企业、民航企业、通航企业的负责人,以及100余名来自航空行业、企业、院所的专家代表为推动湖南航空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大会首先举行了协同创新中心常务理事会换届工作。新一届理事单位共有88家,其中军队装备修理企业17家,中航工业、中航发企业14家,民用与通用航空企业20家,其他相关企业9家,科研院所、院校及士官训练基地(院校)28家。大会选出了新一届常务理事会单位,其中理事长单位1家,继续由长沙航院担任,副理事长单位10家,常务理事单位25家。新当选理事长单位长沙航院院长朱厚望、新当选理事单位代表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管伟林分别发言。

  朱厚望代表协同创新中心第一届常务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以“创新驱动、协同发展、共推航空产业腾飞”为主题,围绕中心平台建设、校企(企企)合作开展情况对过去三年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进行了梳理。

  会上,长沙航院与某军35厂、某军4723工厂、某军4724工厂、深圳三叶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等6家理事单位现场签订了捐赠教学设备、共建校外实习基地、校企(校)深度合作框架协议。

  下午,在由协同创新中心举办的湖南通航产业发展论坛上,民航干部管理学院教授吕人力、中航长沙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磊、长沙航院院长朱厚望、民航湖南监管局副主任刘波、湖南省经信委副主任唐勇等5名政府部门领导、企业和院校专家以“创新、开放、发展”为主题,通过分析国家、湖南省通航产业发展现状、趋势及相关政策,与理事单位代表共同探讨湖南通航产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