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顺天IFC刷新长沙商务办公理念 多家名企齐入驻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刘飞越 2016-11-11 21: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建设银行砂子塘支行、中国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等多家企业签约入驻顺天IFC。

顺天IFC以金融商务地标的身份,活跃在长沙写字楼市场,图为顺天IFC效果图。

  红网长沙11月1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对于投资客而言,地段是检验投资价值的重要标准。投资写字楼,看地段更看“邻居”。今日,建设银行砂子塘支行、中国平安人寿湖南分公司、华润怡宝(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九州证券有限公司、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集中签约入驻顺天IFC。这意味着,顺天IFC将进一步通过引入高端金融企业形成企业群聚效应,构成楼宇经济产业链。“一定程度上,跟着大型公司的选址脚步,反而成为投资者的一条置业捷径。”有业内人士指出。

  商业地产中的写字楼运营体系相当于“隐形印钞机”,是继农耕文明、工业文明时代后的又一时代产物,是未来经济发展的关键所在,作为商业地产发展的核心组成部分——高端写字楼开发更是重中之重,尤其是写字楼的楼宇品质、发展潜力及可持续性值得关注。

  顺天集团是长沙本土最早一批开发写字楼的金字招牌企业,自1999年成立以来,与长沙这座城市共同经历了17个春秋,曾获得3个鲁班奖、18个芙蓉奖、32个湖南省优质工程、16个国家级/省级安全文明示范工程、65个省安全文明工地等奖项。

  “除了这些光辉历史,我们近年来一直在与世界接轨,不断的走向国际化。”据顺天集团湖南房产公司总经理苏文欢介绍,顺天IFC融合欧洲十强白金五星级酒店凯宾斯基,超5A甲级写字楼,酒店式行政公馆,国际名品商业街等业态,打造集办公、金融、商务会议、休闲、娱乐和运动一体化的商务生活体系。

  一直以来,顺天IFC都是以金融商务地标的身份,活跃在长沙写字楼市场。“顺天国际金融中心的出现,不仅再次刷新长沙商务办公的理念,还将通过引入高端金融企业形成企业群聚效应,构成楼宇经济产业链”,在苏文欢看来,顺天IFC将成为顺天集团继顺天财富中心构建芙蓉路CBD之后,再一次改变城市的扛鼎之作,将东塘商圈锻造成为长株潭的CBD。

  位于五星酒店上的写字楼,是城市最高商务形象的代言,这种形象力能完美地衬托出入驻企业的实力。

  “企业成长需要这样一个纯粹、舒适的工作环境。”入驻顺天IFC的一家企业负责人表示,除了看重优秀的商务环境,顺天IFC能满足、丰富员工的生活需求也成为了企业考虑的重要因素,位置好加上“邻居”好,产品的溢价率自然提升。

  “多家名企集中入驻顺天IFC项目,不仅是基于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更因为顺天在打造高端写字楼方面的专业经验是企业所看重的。”多位与会者都认为,顺天IFC所打造的写字楼宇,不仅在项目前期定位、区域位置选取、楼宇品质打造、后期配套服务上有着数十年积淀,更有着专业服务金融企业的写字楼经验,能够为金融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写字楼产品。

  记者了解到,顺天IFC项目目前仅剩少部分开发商自持带租约房源,面积段在111平方米-348平方米,租金4-5元/平方米/天,详情可拨打热线0731—84808666咨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