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民警调解家庭矛盾 意外查获“瘾君子”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刘惟烜 2016-11-12 18:58: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1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11月10日,湖南省祁阳县公安局文明铺派出所民警在调解一起家庭矛盾时,意外查获了一名“瘾君子”。

  11月10日上午9时许,文明铺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110指令:文明铺镇高码头村一年轻男子在家里打砸东西。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了解,正在家里砸东西的男子谢某怀疑妻子离家出走,是父亲谢某某逼迫的,借故与父亲吵了起来,并将家里的桌椅砸坏。民警一边教育谢某,一边询问相关情况。细心的民警发现,谢某精神恍惚、眼神空洞,有吸毒嫌疑。随后,谢某被依法传唤到派出所审查,经尿检,证实其确实吸过毒。

  谢某交待,11月4日17时,他骑着摩托车来到文明铺镇乌塘村一废弃房屋旁。谢某经常听人说该房屋内有吸毒人员出入。出入好奇,谢某便下车走进房屋内,在屋内一水泥砖上发现了两粒麻古和吸毒工具。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谢某吸食了这两粒麻古。

  目前,违法行为人谢某因吸食毒品麻古,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5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