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小康就创建省级文明(卫生)县城工作现场办公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何恒 编辑:王津 2016-11-12 08: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在兴隆街察看现场

  红网双牌县分站11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慧萍 何恒)11月11日是全县清扫日,上午8点,湖南省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带领在家的党政领导,在交警、城管、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深入大街小巷实地察看,就文明(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苏小康一行先后步行来到紫金路、平阳路、兴隆街、双电路、迎宾路等路段,重点察看摊点乱摆、车辆乱停、广告乱贴、垃圾乱扔、工地乱象等 “五乱”整治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苏小康当即安排相关部门及时解决。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超学通报了前一阶段文明卫生创建工作专项整治和督查情况,与会人员针对如何抓好交通秩序管理、环卫保洁、渣土管理等工作分别发言,相关职能单位作表态发言。

  苏小康在讲话中指出,省级文明县城文明指数测评即将进行,时间紧、任务重、验收要求严。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要明确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想尽一切办法,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做好迎检工作;要强化配合,各司其职,各责任区牵头领导组织相关单位积极参与进来,配合整体工作推进。职能部门要立足大局,精心组织,针对具体问题要专题部署、专门落实。县创文办要加强调度,统筹协调,争取以强大合力做好此次迎检工作,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打好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