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领导与青干班学员座谈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徐彬 谭鹏飞 编辑:王津 2016-11-12 09: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华容县分站1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徐彬 通讯员 谭鹏飞)11月10日,湖南省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蔡吉伟应邀参加2016年青年干部理论培训班座谈会,就青年干部成长和如何做好青年干部的培养工作、当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相关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交流互动。

  座谈会上,近20名青年干部踊跃发言,畅谈了学习感受和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增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认识,使自身素质得到充分锻炼和提高。在今后工作中,要以华容事业发展为舞台,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善于创新,为将华容建设成产业兴旺、生态美好、社会和谐、人民乐业的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蔡吉伟指出,青年干部是华容发展的生力军,是未来的希望,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青年干部的培训教育。此次培训,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认真研究培训方案,采取理论教学、演讲比赛、异地教学等多种培训形式,培训成果丰硕。

  钱丹青在认真听取了青年干部的发言后,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永葆干事激情不减退、坚持自我提升不放松、咬定务实作风不懈怠。他最后强调,全体青年干部要坚定信念,继续坚持学习,提升素质,增长才干,为华容的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