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神州瑶都·百车自驾游”引爆江华旅游

来源:红网 作者:杨丁香 盘玉芬 编辑:王津 2016-11-12 09:18:3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蒋江平/摄)

  红网江华县分站11月12日讯(分站记者 杨丁香 盘玉芬)11月11日下午,“瑶都江华·百车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在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涔天河湿地公园举行,来自广西桂林和江华的一百多辆自驾车在此整装待发游览神秘瑶都,引爆江华旅游。副县长黎氢出席启动仪式并剪彩授旗。

  江华地处潇水源头,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有独特厚重的瑶族文化,有源远流长的民风民俗,是休闲旅游的绝佳宝地。

  此次百车自驾游活动由江华县委、县政府主办,桂林开元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自驾车旅游以自由、方便、个性化等独特的魅力,正迅速成为旅游市场的重要组成,自驾游群体日益成为江华旅游的重要消费群体。举办此次自驾游活动,旨在以“自驾”为契机,推荐江华旅游资源,以点串线,丰富旅游产品和线路,进一步提升江华的旅游品牌知名度,增强影响力和吸引力,让外地的朋友们更加了解江华、爱上江华。

  活动当天,一百多辆自驾车浩浩荡荡从此出发,游览江华的山山水水,他们本身就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