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又有19家单位晒出巡视整改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胡冲 2016-11-12 10: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权力寻租,乱花科研经费……11月11日,省纪委三湘风纪网集中公布了19家单位的巡视整改清单。

  省旅游局针对“违规谋利”问题,已开展旅游宣传广告项目招投标的专项清理和自查自纠。取消一切优惠政策,加强导游证考核发放管理工作,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针对“权力寻租”问题,已针对药采办等发生的违法案件,加强了警示教育,要求干部职工举一反三,从中汲取教训。

  衡阳师范学院违规开支“三公经费”,已严格支出报销审核,不报销购烟款,购酒发票必须明确品名、数量和单价,并实行总量控制。

  湖南警察学院公款旅游,已清退违规报销的差旅费,对刑事技术系、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信息技术系、侦查系等部门全院通报。相关负责人写出深刻检讨,参加公款旅游的教职工退还费用。

  长沙师范学院顶风违纪行为高发,已认真整改请客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问题。取消了教职工暑期考察活动,对工会活动进行了清理,规范教师外出考察活动。

  查看39家单位整改情况请点击:http://www.sxfj.gov.cn/news/10965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