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股交所湘潭分所挂牌成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辉 蒋睿 李燕茹 编辑:康晓乔 2016-11-13 09:4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2日讯(曹辉 蒋睿 李燕茹)昨天下午,湖南股权交易所湘潭分所挂牌成立。这是湖南股权交易所第二家市州分所。据介绍,当天共有23家湘潭企业登陆湘潭分所。力争到2020年,辅导600家企业进入湘潭分所培育孵化,助推一批企业实现新三板挂牌和深沪交易所上市。

  湖南股权交易所是我省目前唯一的非上市企业股权登记托管、股权融资和股权交易一体化平台,相较于主板、中小板、创业板和新三板,具有挂牌门槛低、成本低、融资方式灵活等优势。目前,服务企业2352家,累计实现融资590亿元,综合规模挺进了全国38家区域股权市场前10强。

  湘潭分所聚集了一批优秀培训、咨询、投资机构以及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银行、担保公司、评估机构等,将争取培育出本地的企业导师团队、合作银行、投资机构和中介等服务机构,让中小微企业在当地就能得到系统、接地气的服务,成为湘潭市中小微企业“成长助推器”“资金加油站”“上市孵化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