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17个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德荣 谭才余 李爱成 编辑:康晓乔 2016-11-13 10: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1月12日讯(记者 徐德荣 通讯员 谭才余 李爱成)昨天下午,耒阳市建市30周年项目推介活动中,17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达250余亿元。

  近年来,耒阳市加强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力度,注重绿色、循环等好项目、大项目的引进,力促经济社会转型升级。这次集中签约的项目涉及电子、新能源、旅游、养老及大型基础设施等,将有力推动当地经济“绿色发展”。这次签约的江西开昂新能源科技公司的负责人说,耒阳市通过近几年生态整治,已呈现山清水秀的新面貌,在耒阳投资新能源开发项目,就是看中这里良好的生态环境。

  耒阳市委书记彭玉明表示,将为引进的项目提供个性化优质政务服务,并结合耒阳自身资源、技术和集聚优势,将这些项目打造成各具特色的产业集群,形成规模效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