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花鸟画名家邀请展”走进社区 将文化送到市民家门口

来源:红网 作者:汤红辉 冯竞萱 编辑:王娉娉 2016-11-13 15:56:14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入生活——走进开福·全国花鸟画名家邀请展”在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街道彭家巷社区举行。

在展览开幕的同时,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创作基地”也宣布在彭家巷社区成立。

展出作品风格各异、色彩绚丽。

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主席童治军(左二)等艺术家和市民一起观看展览。

  红网长沙11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 冯竞萱)今天,由长沙市开福区委宣传部、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联合主办,开福区商务旅游局承办的“深入生活——走进开福·全国花鸟画名家邀请展”在长沙市开福区捞刀河街道彭家巷社区举行,真正将文化艺术大餐送到市民家门口。

  展览共展出来自全国各地知名花鸟画家原创精品50余件,这些风格各异、色彩绚丽的花鸟作品令展厅充满着盎然生机,给前来观展的社区居民带来美的视觉感受。

  与此同时,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创作基地”在彭家巷社区揭牌。长沙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谢胜文将《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开福区彭家巷创作基地》的牌匾授予彭家巷社区书记袁峰。

  长沙市花鸟画家协会主席童治军表示,此次展览将画展办进社区,既集中展示了全国花鸟画家的实力,也让社区群众在家门口欣赏到了名家作品,推动了社区文化建设。而协会把创作基地办在社区,让文化艺术更加接地气,这是很有意义的好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