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百姓糖尿病干预中心已接待300名病人调理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李艳华 2016-11-13 19: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老百姓糖尿病干预中心外景。 

  红网长沙11月13日讯(记者 喻向阳)明天是第10个联合国糖尿病日,老百姓糖尿病干预中心将主办“2016慢病综合防控及管理暨糖尿病干预技术改变糖尿病”主题活动。

  老百姓糖尿病干预中心是由老百姓大药房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亚健康干预技术实验室共同设立。资料显示,“老百姓糖尿病干预中心”已接待300多名糖尿病人调理。

  当前,“健康产业不健康”已成为一大社会问题。健康产业鱼龙混杂,价高质次,损害群众利益。同时,伪健康产品充斥市场,伪健康营销手段花样繁多。一些市场主体为了追求经济利益,往往打着健康的幌子,利用一些噱头作为卖点,利用信息的不对称或糖尿病人渴望健康的心理营销伪健康产品,误导群众消费。

  国务院早在2009年提出“治未病”工程,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亚健康干预技术实验室”应势而生。作为国内唯一专业的研究亚健康干预技术的国家级机构,历时7年针对糖尿病研究,推出了糖尿病领域最具划时代意义的“糖尿病干预技术”。

  2016年10月26日,由老百姓大药房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亚健康干预技术实验室共同设立的“老百姓糖尿病干预中心”正式成立,作为国内唯一的糖尿病干预技术的专业机构,一直致力于糖尿病干预技术推广及应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