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G106线(大瑶-金刚界)提质改造工程预计元旦前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罗方平 编辑:王津 2016-11-14 09: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市分站11月14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罗方平)自10月5日动工建设以来,G106线(大瑶-金刚界)路面提质改造工程一直保持着较快的施工进度。日前,记者在位于金刚镇星星村的2标段看到,施工机械来回穿梭,30多位施工人员正忙着进行水稳层摊铺。

  “为了确保施工进度,我们积极走访沿线企业,全面做好了分流工作。”G106线(大瑶-金刚界)路面提质改造工程指挥部总工刘超介绍,目前全线主体工程已完成50%,其中1标段左幅基层已完成,只等沥青摊铺,右幅正在进行挖除段破除施工;2标段右幅水稳施工已完成,左幅正在进行水稳下基层施工。全线预计12月初开始沥青摊铺工作,元旦前竣工通车。

  G106线(大瑶-金刚界)是浏阳市实现对外互联互通的重要通道,也是连接湘赣边的主要干线,公路等级为二级,全长11.142公里。本次提质改造保持原道路技术标准不变,但时速将从原有的60公里/小时提升到80公里/小时。同时,还将新增一套超限超载不停车预检系统,全面提升科技治超能力。

  “G106线(大瑶-金刚界)提质改造工程的完工,对金刚镇的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金刚镇副镇长陈子谦告诉记者,目前除了配合市公路局做好分流工作外,金刚镇还按照“路长制”要求,及时做好洒水降尘、垃圾清扫等工作。下一步,金刚镇计划在沿线启动全域美丽乡村、幸福屋场建设,全面提升沿线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