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民警采集“三实”信息 意外抓获一名在逃人员

来源:红网 作者:李会生 编辑:于佳丽 2016-11-14 09: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会生)11月13日,湖南省祁阳县公安局灯塔路派出所民警在全省公安机关开展的“三实”(实有人口、实有房屋、实有单位)信息采集冲刺阶段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网上在逃人员。

  当日上午8时20分,灯塔路派出所民警来到辖区企业某公司采集新招进的企业员工信息时,发现有一男子见到民警后神色慌张,民警遂对其进行身份核查。核查比对后,确定该男子正是网上在逃人员唐某。民警一边进行“三实”信息采集工作,一边部署警力将该男子抓获。

  经查,唐某曾于2009年6月29日在广东省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某出租房通过破坏门锁入室盗窃的方式,盗取屋内保险柜现金17000余元后潜逃,后被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三水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已被移交给广东省佛山市公安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