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举行越野挑战赛 近200专业选手挑战50公里山路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陈佳婕 2016-11-14 16:57:3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200名专业选手从花垣县茶油坪起点出发。

一位选手行走在山间小道。

为获奖选手颁奖。

  红网花垣11月14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13日,“Nature Run”湘西越野挑战赛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举行,近200名专业越野跑选手冒着低温,奔跑在绿色的山野中。经过4小时19分06秒奔跑,选手吉正权首先冲过终点线。

  本次活动是大型越野跑赛事——“Nature Run”系列活动之一。“Nature Run”的理念是将更多的运动员带入到大自然的环境中,以山村田野、森林峡谷、戈壁沙漠、山地草原等作为跑道,让运动员在赛道挑战自我的同时,也能感受山水人文,享受精神上的愉悦与快感。

  本次越野跑从花垣县茶油坪出发,经过矮寨大桥、德夯景区、天问台、小龙村水库、连台山,最后到达终点十八洞村,路线全部位于湘西的山川田野之中。该路线全程50.3公里,其中观光步道6公里、公路5.7公里、山路(机耕道,台阶路)38.6公里,海拔总爬升3707米,海拔总下降3233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