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白面包”拆了座位摆放红沙发 改装车上路扣3分罚7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杨峰 曾文宇 编辑:于佳丽 2016-11-14 16:22:12
时刻新闻
—分享—

“乘客们”

  红网常德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杨峰 曾文宇)11月12日,高警局常德支队武陵大队民警在杭瑞高速南县收费站执勤时查获了一起面包车改型的违法行为。该面包车经驾驶员改动,由一台普通的面包车已然成了一间“休息室”。

  当天上午10时50分许,一台白色面包车缓缓驶入杭瑞高速南县收费站,执勤民警依法对该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当执勤民警要求驾驶员打开车门后,却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该车后排座位已经被全被拆除,里面生活物品、行李一应俱全,而且还摆放了一套红色的布质沙发,就是一个移动的“休息室”。驾驶员声称是上次拖完家具后忘记拿下来了,放在车上跑长途的时候可以休息一下。随后民警仔细核对行驶证信息后,发现该车还存在着逾期未年检的违法行为。对此,执勤民警对驾驶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教育,驾驶员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承诺会将车辆及时恢复原状进行年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3条1款及《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6条1项规定,执勤民警对驾驶员两项违法行为分别作出了处罚。该驾驶员面临着驾驶证违法共计3分,罚款700元的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