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糖酒会23日长沙开幕 九大活动打造专业糖酒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郭光 王敏 编辑:何冰 2016-11-14 22:0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4日讯(通讯员 郭光 时刻新闻记者 王敏)2016第十三届湖南糖酒食品交易会暨葡萄酒、烈酒展(以下简称“糖酒会”)于11月23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将打造成中部地区极具影响力的专业糖酒会。

  糖酒会将举办“2016中部糖酒食品经销商华中大讲坛·长沙站”“2016湖南酒类电商发展论坛”“世界各国葡萄酒产区品鉴交流酒会”“2016 第五届中部(湖南)葡萄酒产业发展与渠道创新模式论坛”“2016湖南食品商超、电商专场产销对接会”“2016华中(湖南)食品产业年度发展论坛”“糖酒人红包节”“CFDC线下见面交流会”“CFDC·中部地区糖酒食品经销商会员联谊会”等九大主题活动。

  本届展会预计参展品牌将达600家、展览面积18000平方米,汇聚国内各白酒主产省区、休闲食品及饮料主产省区,以及国内外各葡萄酒主产区产品超过10000余种。展会特设的葡萄酒及国际烈酒专区,吸引了来自法国、智利、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澳大利亚、美国、南非、阿根廷、中国等葡萄酒品牌入驻,株洲先念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带来的中国四大名酒西凤酒系列产品也将参展。

  食品展区则汇集了休闲食品系列、进口食品系列、糖果系列、果醋饮料、乳制品饮料、功能饮料等产品。同时本届展会首次开辟连锁加盟专区以满足参会客商多样化的需求,知名餐饮连锁品牌文和友、香他她、米食先生、沸腾的螃蟹都将重装亮相,展示最新的湖湘名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