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县举行古玩交流会 各类收藏品夺人眼球

来源:红网 作者:黄志东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15 09:54:15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蒋江平/摄)

  红网江华县分站11月15日讯(通讯员 黄志东)11月14日,湖南省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为人路人潮涌动、热闹非凡,2016年神州瑶都(中国•江华)盘王节首届古玩、奇石、陶瓷、玉器、珠宝交流会暨江华瑶族自治县瑶都收藏协会授牌仪式在这里举行。新田、宁远、零陵的收藏协会以及来自江永、山东潍坊等地的数千古玩、奇石等爱好者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龙赋云参观展区,县民宗文体旅游局局长张劲宣布开幕并为县瑶都收藏协会授牌。

  46岁的李先生是来自江永桃川的古玩爱好者,他这次带来了100多件古玩物品。李先生介绍,他做收藏已有12年之久,每年收益有7万余元。来自山东潍坊的张先生带来了300多块奇石,其中10块产自巴西、乌拉圭的紫水晶石吸引了众多眼球,每块石头价格都在万元左右,让在场的观众大开眼界。

  县收藏协会会长贺晓萍介绍,江华瑶族自治县瑶都收藏协会于2015年12月注册成立,每周都开放跳蚤市场,每次交易额达数万元。目前,县收藏协会有爱好者80余人,协会为古玩文化信息交流提供了平台。

  本次古玩交流会是江华县有史以来品类最为丰富、参加人数较多的首届古玩盛会。交流会充分展示古玩古物,也为爱好者提供交流收藏经验的机会。参展范围涵盖古玩、字画、瓷器、玉器、奇石、根雕、古典家具等十几个品类,交易方式采用“地摊式现场实物交易”。

  古玩市场布满展品,前来淘宝的人络绎不绝。古玩、玉器、徽章、钱币等数万余件各类文化艺术收藏品把整个展区装得满满当当,丰富多样的古玩艺术品让人们大饱眼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