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君毅在沅江市胭脂湖调研旅游开发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镇彪 郭浩阶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唐韵 2016-11-15 10:51: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市分站11月15日讯(通讯员 郭镇彪 郭浩阶)为了加快胭脂湖旅游开发,11月14日,湖南省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君毅,副市长钟清华到胭脂湖街道实地调研。

  谢君毅先后来到胭脂湖、三眼塘村集中安置区、俏嘴巴食品厂等地查看相关情况,随后与街道党政班子成员集中座谈。在座谈中,谢君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工作任务重,进度要更快一点;二是工作精气神饱满,实效要更好一点;三是工作劲头足,思路要待进一步理清。就下一步工作,谢君毅要求,一是理清思路,立足大益阳城市圈,定位桥头堡,主打四张牌,即小城镇建设、都市农业、旅游观光和物流基地。二是明确强化举措,认真做好顶层设计,农业局要做好都市农业规划,旅游部门要做好胭脂湖规划;分级招商引资,加大投资建设力度;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思路开展工作,做出成效。

  最后,谢君毅要求市交通、国土、旅游、农业、住建、城建投和经开区等部门单位各司其责,尽快开展有关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