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昭山区征拆所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央视专题节目

来源:红网 作者:罗兰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张格 2016-11-15 10:52: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昭山示范区分站11月15日讯(通讯员 罗兰)近日,湖南省湘潭市昭山示范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中央电视台《榜样》专题节目,区征拆所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该专题节目。

  《榜样》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

  节目中一个个真实的故事、质朴的话语,让很多党员留下感动的眼泪。党员小刘看完专题节目后说:“看了榜样的事迹,我非常感动、深受鼓舞。虽然他们面临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这是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品质。我要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给身边的人做好榜样。”

  书记王鸣表示,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支部近期还将继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希望大家要向榜样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履职到位、服务到位、担当到位、创新到位,为昭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