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委组织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张勇 编辑:刘惟烜 2016-11-15 11:29: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1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张勇)11月14日上午,湖南沅陵县委组织部开展集中学习,专题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集中学习由沅陵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向阳主持,部办公室主任张勇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组部关于赵海燕等7起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副部长李仕伟等5位同志围绕组工干部自身建设作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安民强调,全体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要保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做到忠于党的事业,维护党的形象,严肃党的纪律。二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做到不搞个人主义、自由主义和庸俗主义,进一步加强组工干部自身建设。三是要注重团结协作,做到甘于奉献、奋发有为。坚持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基层党建、干部管理及县人大、政府、政协换届等重点工作,以优异的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