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北塔区全面压实责任 提升基层党建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忠华 邓林海 龙建 编辑:刘惟烜 2016-11-15 13:3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北塔区分站1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李忠华 邓林海 龙建)11月14日,湖南省邵阳市北塔区召开全区基层党建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蔡灿辉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夏刊进一步部署具体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罗颢主持会议。3个乡办党委(工委)书记做表态发言。

  今年以来,北塔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组部明确的7项重点任务、市委部署的八件实事。全区各级党组织对照“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认真学习研究,认真对照文件要求,一项一项全力抓好落实。年底,区委组织部将选派5个督查组进行严格督查考核。

  夏刊要求,要集中力量、加大投入,抓紧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七项重点任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市委部署的基层党建八件实事。要进一步抓好工作查漏补缺,找准问题,抓好成果总结。要进一步抓好党建责任落实,明确基层党建工作任务与责任,强化督导考核,做好党建迎检工作。

  蔡灿辉指出,抓好当前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职责所系,是当前面临的形势所迫,是改变全区基层党建工作薄弱所需,要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思想认识。他要求,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积极落实责任,特别是围绕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问题清单强化整改,创建工作特色,全面做好基础性工作、年底迎检工作。要落实责任考核,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加强督查考核,树立良好导向,发挥典型示范效应,集中全力抓重点、攻难点,实现全年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有效提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