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爱心人士来龙山县火岩小学捐资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编辑:刘惟烜 2016-11-15 13:3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龙山县分站11月15日讯(通讯员 陈健)11月14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商务旅游局和中宏保险湖南分公司“芙蓉花开,希望沓来”湘西龙山捐赠仪式在龙山县桂塘镇火岩小学举行。在捐赠仪式上,芙蓉区商务旅游局和中宏保险湖南分公司向火岩小学捐赠了暖心包(内有手套、围巾、帽子)、书包、文具、体育用品等价值近4万元的物资。

  火岩小学位于乌龙山大峡谷中部,有100多位学生,这学期刚刚搬进了新教学楼,但文体设备不足,全校学生80%家庭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县里耶-乌龙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有关负责人看到相关情况后,与芙蓉区商务旅游局和中宏保险湖南分公司取得联系,两者均表示要尽自己的能力给予帮助。

  中宏保险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卢佳表示:“来到火岩小学开展捐赠活动,只是为学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更好更快地成长,将来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11/15/41359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