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组部到保靖县调研基层党建和驻村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科 编辑:刘惟烜 2016-11-15 13:4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保靖县分站11月15日讯(通讯员 向科)11月12日,中组部组织二局一处副调研员罗开元、省委组织部组织处主任科员闫宗玉一行来到保靖县吕洞山镇,调研基层党建和驻村扶贫工作。湘西州委组织部副部长钟立文,保靖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丁思清,县委常委、副县长、组织部部长阳文魁陪同。

  在吕洞山镇黄金村,调研组考察了黄金茶古茶树,了解了目前保靖黄金茶产业发展状况,并与村第一书记、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在吕洞山镇夯吉村,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第一书记管理、村干部待遇保障落实和村集体经济情况。随后,罗开元一行深入到吕洞村,详细查看了建档立卡户的信息收集及保存状况,了解了电商平台的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在调研中,罗开元肯定了保靖基层党建和驻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抓好落实提出了很好的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