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具店变“弹药库” 男子藏3.1万发气枪铅弹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陈龙 陈丽莉 编辑:刘惟烜 2016-11-15 15: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11月15日讯(通讯员 陈龙 陈丽莉)近日,湖南省桃江县公安局石牛江派出所破获一起非法持有弹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气枪铅弹3.1万余发。11月15日,犯罪嫌疑人陈某坤被桃江县公安局依法提请逮捕。

  11月10日8时许,桃江县公安局石牛江派出所民警接到匿名举报,称桃花江镇西溪街某文具百货店出售气枪铅弹。为有效固定证据,民警着便衣到该文具店进行侦查。便衣民警问老板陈某坤是否有气枪铅弹卖。见生意上门,陈某坤立即带着“顾客”到店内的柜子里看“货”。看到上百盒气枪铅弹后,民警心里有了底,马上出示证件向陈某坤说明身份,随后在陈某坤的文具店和家里共查获气枪铅弹3.1万发。

  经查,陈某坤自今年2月份以来,从一个送货上门的外地人手上购得气枪铅弹3.3万余发,并以十余元每盒的价格进行售卖。为避免被公安机关查获,陈某坤将部分气枪铅弹放置在自己所开的文具店的柜台下面,以文具作为遮掩,其余铅弹则存放在自己家中。

  11月11日,犯罪嫌疑人陈某坤因涉嫌非法持有弹药,被依法刑事拘留。11月15日,陈某坤被桃江县公安局依法提请逮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